有空咸鱼
没空摸鱼
定期躺鱼

© 霏й微
Powered by LOFTER

【睡前故事】无题之言2

又开始还债的日子了......

反正就是流水账啊流水账

OOC各种

冬日的闲暇日子,梅长苏总是盯着屋内那盆总是烧的旺旺的炭火发呆。自从那次他发着呆走神不小心烫伤了手指后,以萧景琰为首的几人便说什么都要在炭盆上加上个铁丝罩,生怕他下次再做出什么意想不到的事情。

这天,梅长苏又开始盯着炭盆发起了呆,还糊弄着飞流帮他弄。飞流纠结了半天,最终还是帮他的苏哥哥去掉了铁丝罩,看着梅长苏又迷惘的模样,飞流赶紧去唤了人。

等到萧景琰紧赶慢赶的赶到房间时,便是看到赫赫有名的“江左梅郎”正对着一堆黑乎乎的东西手足无措,待到走近一看才发现这些竟然是红薯。

“长苏啊,晏大夫说过你这段时间不能碰甜食的,这些红薯也不可以的。”

梅长苏恍若未闻,仍旧专心致志的摆弄着他的红薯,萧景琰见他左穿右穿就是穿不过去,便一把夺过来,耐心的解释道:”长苏,这个太甜了,等过段时间再吃好吗?“

梅长苏楞了一下,低声说道:“景琰,我嘴里苦啊。”

萧景琰连忙安慰道:“苦尽甘来嘛,忍忍就好。”

“那我今天已经喝完药了,能不能吃一点?”

“一点?”萧景琰疑惑的看着堆在他身旁的一堆红薯。

“额......一个总行吧。”

萧景琰望着他,又看向手中的红薯,坏笑着说道:“喏,小时候你还欠我半个红薯,那今天就算还了。”

说罢,便将红薯放置于炭盆上烘烤。

好不容易反应过来的梅长苏则埋怨道:“这都多少年前的事情了,还跟我算账啊。”

萧景琰暗自偷笑,他其实在打算待会自己的半个红薯要怎样科学的喂给他,并且还不会惹毛对方呐。


小剧场

萧景琰V:大家好,这是我另一半@梅长苏

梅长苏V:哦

蒙挚V:唉呀妈呀,早就看出来你两是一对了

战英:+1

静妃V:咳,什么时候回来吃饭?

甄平、黎刚:宗主是娶的太子殿下!

言豫津:哇,什么时候喝喜酒啊!

纪王:嘿嘿嘿嘿

霓凰郡主:还是林殊哥哥最厉害!

言豫津:什么,他是林殊哥哥????

萧景睿:呵呵

梅长苏V:嗯,你先找棵树试试??@言豫津

蔺晨:欠我的费用啥时候还清?用可爱的小飞流抵债也是可以的哟。【系统提示,您已被对方拉黑】

萧景琰V:别回了,母亲催我们吃饭啦。



其实,,,,是我想吃红薯呢。。。。

评论 ( 3 )
热度 (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