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咸鱼
没空摸鱼
定期躺鱼

© 霏й微
Powered by LOFTER

【白衣平行】真假鸽子蛋

前排提醒!

部分延用 @子非鱼  《白衣送酒》情节

衍生段子!

然而我还是没能想个好名字出来 真是败笔

oocXN

不要和作者谈逻辑┑( ̄Д  ̄)┍


“景琰,你看见那颗鸽子蛋了吗?“

一大早,梅长苏就满脸愁云的问道。

“没啊,那颗鸽子蛋不是你保管的吗,天天随身携带,休息都不忘放枕边,怎么会不见了呢?”

萧景琰也是一脸疑惑不解的看着,要知道,他家长苏可喜欢这颗珠子了,宝儿潼儿几次想偷玩结果都被坑了。

“是不是你不小心忘记放哪儿呢?”

萧景琰一边安慰他一边好心的提醒着。


“我什么样的人,殿下还不清楚吗?!”

“殿下没有脑子,苏某的脑子可是抵得过好几个殿下的!”

“好好好,怪我不好,我没脑子所以就找你给我补脑子啊!”萧景琰见爱人即将发飙,连忙双手一伸将人紧紧抱在怀里。

“哼!”


“呜呜呜呜呜呜——,宗主爹爹,水牛爹爹。。。”

二人循声望去,原来是他们的“无价宝”来了。

"怎么呢,潆儿,哪里不高兴呐?“

梅长苏最见不得“无价宝”受委屈,忙挣脱怀抱,快步走上前去将她抱起来。

“宗主爹爹,水牛爹爹,不吵架,不吵架,呜呜呜呜呜呜——”

“潆儿乖,潆儿最好了,爹爹不吵架,潆儿不哭,笑一笑。”


潆儿闻言稍稍止住了哭声,抬起头来两眼泪汪汪的看着梅长苏。

“宗主爹爹,是潆儿拿了鸽子蛋。”

“好,潆儿拿什么爹爹都不会怪你的。”

“宗主爹爹,我把蛋放在蔺晨伯伯的鸽子窝里了。”

“好,潆儿做什么爹爹都不会怪你的。”

“宗主爹爹,鸽子蛋会孵出小鸽子吗?”

“当然会了,我们的潆儿真聪明!“梅长苏笑着轻轻刮了刮潆儿小巧的鼻子,逗得潆儿终于破涕为笑。

萧景琰在一旁看的酸溜溜的,想要凑上前去一起抱抱,潆儿看着他毫不客气的做了个鬼脸。

哼,想抢宗主爹爹,还跟宗主爹爹吵架!

哼,才不理你!

。。。。。。。。。。。

萧景琰怀疑这个女儿简直就是上天派来收拾他的。


”吉婶,今天鸡蛋没有买到,待会用什么给宗主加餐啊!“
”不用担心,老婆子我已经和蔺少阁主打过招呼了,拿了些鸽子蛋煮一煮,大伙今天都加餐!“


!!!!!!!!!!!!!!!!!!!!!!!!!!!!!!!!

“萧景琰,快去救我的鸽子蛋,救不了我就和你恩断义绝!”


END



评论 ( 7 )
热度 ( 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