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咸鱼
没空摸鱼
定期躺鱼

© 霏й微
Powered by LOFTER

【靖苏】背对背牵手(二)

和 @清杯酒 阿酒的联文

要的就是相互扔大锅

只有想不到

没有写不到

注意避雷!狗血!OOC!有毒!!!史上最文不对题

前文走tag或链接

我还是挺需要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的

不然我们哪来的动力给你们放毒呢


“啊......啊......啊........”萧景琰一瞬间有些懵逼,他捏住喉结那处拼命想挤出一两个音节,却发现平常在简单不过的一个发音动作竟然变得如此困难。可怜他单身了这么多年,这次还真是“大老爷们上花轿——头一遭”,先是被个莫名其妙的哑巴带回家,再后来自己倒也变成了个哑巴。

于是乎,他这才想起那个人,一抬头见对方似乎是很担心的盯着自己,无奈的摇摇头,下意识的想说话又想起刚才的情况,只好用手指了指自己的喉咙示意自己已经不能说话了。

“你...醒了,我....醒来,看到.......好了!”

什么意思?

萧景琰有些摸不着头脑,这没上下文怎么玩阅读理解,还是现场出题版?

他只好又摇了摇头,示意自己根本听不懂。

对方倒也没接着给他比划,只是从茶几上拿起手机拨了几个号码,接通的瞬间便立刻挂断了,一气呵成的动作让本来就奇怪的萧景琰对这人更是疑惑三分。

我该不会是惹上什么事了吧?

萧景琰暗自回想着,看他这副斯斯文文的样子,也不像是什么坏人啊。不,不要以貌取人,万一是个斯文败类呢?想到这儿,他不经瞥了一眼,对方像是察觉到目光偏了偏头友好得朝他一笑,萧景琰立刻将心中那些杂七杂八的弹幕全都屏蔽了。

我遇上的一定是个好人,萧景琰低头看见桌上的一堆英文日文韩文书籍报刊和红木茶几后,又加了句定义:我遇上的一定是个有钱有文化,还长的好看的,好人。

 

“没良心的,你又咋啦?!”

萧景琰楞了一下,自己可不叫这名字,难道好人姓“梅”?叫“梅良心”?有钱人的名字都取得这么接地气吗?

走神的这一会儿,便瞧见一人急匆匆冲向屋内,二话不说抬手便诊脉,片刻后又一脸嫌弃的说道:“还是老样子啊。”那人也不恼只是微笑着指了指萧景琰。

对方这才转过头来一见他脸色都变了,“啥,你这么走潮流,开始带男人回来过夜呢?你....你个大没良心的,你忘记当初的山盟海誓了吗?是谁当初说着爱我永不变的?是谁在天涯海角许我一生承诺的?是谁........”

萧景琰觉得这个人可能欠揍,刚一想完,只见那位叫做“梅良心”的好人已经一个拳头招呼对方左脸上了。

“你忘恩负义,见异......啊!”

这次是右脸。

萧景琰默默比了个赞。

 

“好......说........”

“下次能别这么凶残吗?起码不要打脸嘛。”被打的那位一边抱怨着一边从地毯上爬起来,“我这么帅,你舍得吗?”

萧景琰发誓,他有那么一瞬间感受到了杀气。

“别的不说,你下次出去还是带上飞流吧。”那人拍了拍对方的肩膀嘱咐道。

对方点了点头,又指了指还站在对面一直默默观战的萧景琰。

“.....不.......说话.....回事?”

“你是想问他不能说话是怎么回事吧?”那人收起一副半吊子的模样,丝毫没有半分犹豫的说道。

好人点了点头。

厉害了,这人!萧景琰称赞道,果然人不可貌相!念及此,他将对方二人又仔仔细细瞧了一遍,“还是‘梅良心’好看,颜值高责任才大嘛。”

“哎哎,别盯着没良心看了,说正事了。”那副“半吊子”模样的见他似乎“沉迷美色”,出声打断道。

“你知不知道你为什么在这里?”

萧景琰的大脑一时短路,对啊,我为什么在这里啊?

“你是怎么遇见他的?”

萧景琰的大脑一时空白,对啊,我怎么碰见他的啊?

“你还记得什么事情吗?”

萧景琰的大脑长时间无响应,不对,我是谁啊?

那人叹了口气,转头向身后回道:“完了,你带回来个傻子。”

我才不傻!你才傻!

萧景琰气得一口气没喘上来,下一秒就开始头晕往地上载,幸好那位叫“梅良心”的好人及时发现了不对劲,推开那个还在侃侃而谈胡说八道的人上前就抱住了他。

萧景琰被憋得难受,只好握起拳头朝离他最近的人的怀里轻捶着。

“.....救......他!”

“刚才还好好的呢?怎么这会就倒了啊........别......!”

萧景琰大脑彻底死机了。

唇上突如其来的温度让他彻底失去了所有的思想与动作。

TBC

 

下章关键词语:一吻定情,失忆,我是你的初恋?我抛弃了你?

 


评论 ( 2 )
热度 ( 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