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咸鱼
没空摸鱼
定期躺鱼

© 霏й微
Powered by LOFTER

啊啊啊大感谢远山的辛勤劳作

头上的小草是我的本体哟嘿嘿,我叫头上有根草哈哈哈

还有不要被我手里的匕首给骗了哟,那只是表面现象哈,藏着的那只手里是拿了一个隐形的糖袋子嘿(*  ̄3)(ε ̄ *)

总之十世镜真的很好,大家也都非常幸运的走到一起,虽然我因为一些原因没有参与,但请期待我专为十世镜补的个人剧么么哒

最后再次感谢远山(づ ̄3 ̄)づ╭❤~

小声说句我好喜欢最后一句话~~~~

一号:

自带画风的 @霏  微 

写名字写到崩溃……画到最后耐心欠费,猛然发现有点像木之本樱😭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