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咸鱼
没空摸鱼
定期躺鱼

© 霏й微
Powered by LOFTER

走得如此缓慢,这冬天还是要来了。
鹅毛大雪下,我看着他站在那株一起种下的梅花树旁。
我顺着他的眼神望去,梅花比去年开的早了些也旺了些,他痴痴的看着那些梅花,继而抬手弗去那些积雪,我靠近了些也只听到他喃喃道:“这世间,终剩梅花与我两白头了。”





我听闻好笑,将原本想要撑起的油伞又收了回去,摈退了侍从,伸手从旁边的石凳上捏起一个雪球转身便向那人的头上砸去。
“长苏啊,怎么出来呢?”
那人还是一如既往地担心着我的身体。
我笑笑不说话,快步上前将冰凉的左手放入他温暖的右手手心里,他很快就紧握并与我十指紧扣。
“你看我们,这样算不算白头呢?”
我问他。
“是,白头到老,终生不负。”
“此生有你,足矣。”


写字写到这句话莫名想起了这个场景~

霜雪落满头,与你共白头。



评论 ( 2 )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