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咸鱼
没空摸鱼
定期躺鱼

© 霏й微
Powered by LOFTER

贴膜小哥升职记 二

我发誓我明天真的要回去填那个《林殊的守护神》的坑了,再写《魂归汝心》我自己就要被虐死了,写了三天的番外觉得还是没写尽兴哎。

 

我要撒点糖治愈一下:

 

前文走 贴膜小哥升职记   一

--------------------------------------------------


萧景琰接过了蔺晨递过来的名片,然后带一边读着一边带着打量怀疑的眼光看着蔺晨:

 

“梅长苏  江左集团首席CEO?”

 

蔺晨被惊出了一身冷汗。

 

难道大没良心的被发现呢?


幸好萧景琰并没有说什么,而是笑了一下,将名片放在了一旁,然后迅速从盒子中取出了一张最贵的钢化膜,三下五除二贴好后,头也不抬将手机连同名片一起还给了蔺晨。

 

“一百块,谢谢。”

 

这不是坑人吗!

 

蔺晨刚想辩解,可想了想为了那个大没良心的把男之路,也同时为了自身的形象着想,还是乖乖掏出了毛爷爷递了过去。

 

一边肉疼一边咬牙切齿地样子真是让坐在梅老板旁边的飞流助理拍手叫好。

 

然后掏出手机让梅老板打了几个字发了过去。

 

小没良心的:坏人!活该!

 

收到微信的蔺晨现在只想冲到那两人面前质问:


你大爷的!劳资上辈子欠了你们两儿多少债啊!这辈子组团欺负我!

 

 不过现在,他也只能死死地盯着那个永远都无法拍下他整张脸的手机屏幕,恨不得盯出个洞。


萧景琰见他迟迟不走,还这么深仇大恨地盯着手机屏幕,以为是自己贴膜出了什么问题,赶紧问道:


“先生,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


蔺晨这才回过神来,仔细端详了萧景琰半天,然后举起那张名片鄙视的说道:


“你真的不信我是‘梅长苏’吗?我可是江左集团的CEO啊,我是真的想邀请你来我们公司工作啊。”

 

萧景琰见他执意如此,朝蔺晨的斜后方指了指,眼中满是嘲笑。

 

蔺晨回头一看,正版梅长苏的海报此刻正悬挂于大楼的外墙上,写着“九月一日,江左集团新品发布会,就等你了!”

 

 忘了说,梅长苏不仅是CEO,更是集团的代言人。


用前台总管宫羽的话来说就是:


我为自己代言。

 

呵呵,这个海报当初还是自己要求挂这的。


至于原因吗?


飞流说挂这好看。

 

现在想来,真不知是不是梅长苏和飞流合伙给他下了一个大圈套。

 

就等着他跳哩。


事到如今,蔺晨觉得自己还是可以挽回一下形象的,见对方不为所动,于是接着忽悠道:

 

“哥们,我真不骗你,我真的是那个‘梅长苏’,那个是我整容前的样子,我之前去Korea旅游心血来潮就整了这张正面侧面一样美的脸蛋儿。”

 

萧景琰眯起了眼表示你说什么我都不信。

 

坐在车里的梅老板已经  目瞪口呆JPG

 

蔺晨觉得不行还得再添把火。


反正找他帮忙的也是梅长苏,丢脸得也是梅长苏。


没他蔺晨什么事。


不过蔺晨你是不是忘了梅长苏是你上司这回事呢?


“真不骗你,那张照片是我冬天拍的,现在是夏天嘛,热胀冷缩听过没。”

 

贴膜小哥萧景琰表示他见过骗子,可他没见过脸皮这么厚被揭穿后还实力忽悠的骗子。

 

简称

 

不要脸

 

完全听不下去的梅老板表示来找蔺晨帮忙简直是他人生中做出的最错误的决定。

  

“飞流,揍他!”

 

TBC


评论 ( 9 )
热度 ( 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