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咸鱼
没空摸鱼
定期躺鱼

© 霏й微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运动这个问题

梅长苏自从和萧景琰在一起后,他越发觉得自己的六块腹肌有像一块腹肌发展的趋势。
谁让萧景琰那么喜欢投喂他啊!
人家都是一天三餐要吃好,在他梅长苏这儿就变成一天五顿吃到饱。
久而久之,他这身材自然也就被蔺晨拿来笑话了。
“不错嘛,近来体脂率直线上升啊!”
“呵呵,你个森男系代言人。”
“我那是夸赞你变得结实了!”
“我那是赞美你走向城乡结合区了!”
⋯⋯⋯⋯⋯⋯
这是梅长苏和蔺晨近来见面时经常会出现的场景,一言不合就开扒对方痛处。
萧景琰在旁边直扶额,多大了还像小孩子(-ι_- )
“我告诉你长苏,琅琊阁刚开办了健身业务,你要不要来办个卡请个私教什么的,我给你优惠怎么样?”
被气得不行的梅长苏一听这话,心想这蔺晨什么时候做过亏本的买卖,一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刚想回绝。
在一旁默不作声的萧景琰一把将梅长苏拉进怀中,冷漠的说道:“阁主的好意我萧景琰先代谢了,不过阿苏早已找了私教专门指导其锻炼。”
“谁啊?”
'这次倒是梅长苏和蔺晨异口同声得问道。
萧景琰装作不经意的低头亲了亲怀中人的鬓角,不怀好意地说道:“你说呢?”
瞬间想通了的梅长苏急急忙忙从怀抱中挣脱出来,小声地抱怨着:“说什么呢你,蔺晨还在哩。”
抬头一看,早已戴好墨镜的蔺晨朝他一摊手,表示自己早已免疫。


⋯⋯⋯⋯⋯⋯⋯⋯⋯⋯⋯⋯⋯⋯⋯⋯⋯⋯⋯⋯⋯⋯⋯⋯



“诺,蔺阁主,这是我不久前刚拿的《国家健身教练职业资格证》和《高级私人教练证书》,你觉得长苏还需要办你们的健身卡吗?”萧景琰从包中随手掏出了两本证书晃了晃,嘲笑的看着有点震惊的蔺晨。
蔺晨表示,
你这证书是不假,谁知道你这帮长苏锻炼锻炼着就滚哪儿去了,还有,瞧瞧长苏这红透脸的样子,我能不想歪吗?

“可你有了私教怎么还这么?”最终蔺晨放弃了心中的那些小九九,开始上下打量着梅长苏,然后定格在他那有些不起眼的双下巴上。
“呵,想必蔺阁主一定没有听过一句名言吧”梅长苏轻蔑地回敬对方道。
“什么名言?”
“活着便是最大的运动。”
“这话谁说的!”
“沃兹基硕德。”
“你大爷的”

蔺晨,卒,死于嘴炮之王梅长苏下,附带帮凶萧氏一名。
 

评论 ( 4 )
热度 ( 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