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咸鱼
没空摸鱼
定期躺鱼

© 霏й微
Powered by LOFTER

南京游记(一)之吃吃吃篇

心情抑郁的时候旅游和吃是个不错的好方法

上个月终于抽出时间翘了班去了趟金陵 南京

高德地图你给我指的什么鬼方向!

新街口我都能迷路一个多小时!

地下通道我不认识东南西北!

一号线被挤成饼饼了啊!


一路吃太快都来不及拍照

德基广场偶遇野兽派!和苏哥哥来张花痴合影!

在把南京的小伙伴问烦了之后,她就推荐我直接去了南京大排档。

哦,还是吃嘛。


民国美龄粥 (喝了就能和宋家三姐妹一样貌美如花,走上人生巅峰!   什么鬼

这个甜甜的 放了西米露好像



天王烤鸭包! 哼!哈!叽!

这个好好吃,虽然有丢丢油但是不腻啊!我会告诉你这是第二笼嘛


里面真的有烤鸭~~~


金牌煎饺 滋滋滋滋


哦 糖芋苗和榛子酥

我妈说我主食吃这个套餐。。。。。

麻麻你不懂榜砸迷妹的内心~~~~

然而我后来打包了四袋子榛子酥◟(◡ູ̈)◞

还吃了其他的其他的比如酒酿赤元宵 珍珠菊叶翡翠丸子(这个颜值高!)王府泡椒鸡(辣~)小葱虾子炖蛋(滑溜溜滑溜溜~

以上这些皆因我吃的太快而被破相无法上镜


讲真,这个乌衣巷商业气息太浓重 我拍来拍去就只能拍拍下面这个


不晓得刘大诗人看见这个会作何感想

老东门离夫子庙并不远 鉴于太早不想游白天的秦淮河 果断杀向老东门



哪里都有星爸爸 但是

巷子里有一家的烧饼超好吃!

配上旁边的那家豆腐花更好吃!

还有排排队的臭豆腐!

啊~~~~~逛吃逛吃逛吃。。。。。。

不报社

还有南京的50岚和一点点

我觉得后者的茶味更浓郁一点 50岚的珍珠好吃

汪记馄钝没找到orz

一鸣酸奶好好喝!!!我想每种都来一杯结果赶地铁全拿得原味(大哭

还吃了啥我自己都不记得了

等我找到皂片再补一补吧

吃吃吃篇暂完




评论 ( 1 )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