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咸鱼
没空摸鱼
定期躺鱼

© 霏й微
Powered by LOFTER

【靖苏现代】背对背牵手(四)

 @清杯酒  阿酒接锅

互相扔大锅

前文走tag

雷!!!OOC!!!!!

只有想不到,没有写不到!!!

 说不定哪天就突然完结了


听到梅长苏这样的语气后,萧景琰转头凝视着他,开始思考起所有的可能性。

或许那个叫蔺晨的说的是真的,否则他不会这么生气:又或许他说的半真半假,掺杂着假相的真相会让自己更加确信事实就是这样。但有没有可能他说的根本就没有一句话是真的?想到这儿,他下意识的想要说话又想起自己的处境便四下寻找着纸笔。

床边的小柜上放着一只黑色的钢笔和便利贴,萧景琰不假思索的拿过来开始写了起来,但他丝毫没有注意到站在他身边的那人脸色一变,蔺晨想要开口说些什么,被梅长苏用胳膊肘捅了一下又生生给憋了回去。

“我不信他的话,我信你。”萧景琰几下写好后展示给二人,又带着希望的目光看着他。

蔺晨一瞅二人,“啪”的一下展开手中的扇子,调侃道:“这头倔牛倒是被你困得死死的。”

说罢,又重新合起扇子, “啧啧啧”的不停。

梅长苏可没空理睬那个“不正经”,他的心思现下正关注于眼前此人,见他神情已有些倦怠,便接过纸笔“刷刷”几下写道:“你今日暂且休息,明日你再问,我定知无不言。 ”

萧景琰有些不相信,轻轻拽了拽他的袖口。

梅长苏见状,只好又提笔写道:“信我,我不走。”可没想到对方见此却一下松开衣袖,一把紧握住他的手腕。梅长苏试着挣脱几下,未能成功。相反,他越挣脱,对方的神情却越是委屈与伤心,一双如鹿般的双眸死死禁锢着他,让他狠不下心来。

左思右想后,梅长苏便顺着他的意思坐在了床边,安抚着拍拍他的手背。渐渐地,萧景琰慢慢放开了一直紧抓着的手腕,只是很安静地看着他。

梅长苏扶着他躺下,又细心的帮他掖好被角,轻声说道:“睡.....在.......”

一旁的蔺晨好心的帮他补全整句话:“没良心这意思是你安心睡吧,他不走就在这儿看着你睡。”

梅长苏点了点头。

萧景琰终于安心的闭上了眼睛,虽然认识这个人还没有多长时间,但是他却一直给予种让人想要依赖的感觉。

 

“他现在可是什么都没有,你还要帮他?”

梅长苏不假思索的点点头。

蔺晨倒是气的“你.....你.......”连句连贯的话都说不出来了。“他当初可是抛下你二话不说就去同那个什么莫名其妙出现的柳家小姐订婚,亏得你这么多年对他死心塌地,就这样还不放弃他。”

梅长苏没有说话,却在不自觉间搓起了手指。

“我承认,刚才那一段是编造的有些过分。但是大致情况确实是这样,我也没隐瞒什么。你和他是竹马没错,你们两是情投意合也没错,但是后来他去订婚这是事实吧,他避而不见你这也是事实吧,所以你还在这种见异思迁的人身上放什么全心全意?”

梅长苏没有回答蔺晨的疑惑,却问了一个与这丝毫不相关的问题。

“不.....说话?”

“哦,可能他之前对不起你的事情做得太多了,所以上天要给他点惩罚,让他来感受一下你的痛苦。”

梅长苏皱起了眉头,似乎在考虑这句话的可信度。

“......就是受了刺激暂时说不了话。”

 

听到这里,梅长苏忽然拿起放在一旁的纸笔写下几个字给他看。蔺晨大惊失色惊呼道:“没良心个祖宗啊,你要和他重新来过?”见对方并不反驳自己,只是注视着手中的钢笔愣愣的出神。

那是萧景琰送给他的,礼物。

蔺晨轻叹无奈的摇摇头,他就知道,这两个人,是一辈子都分不开,跑不掉的。

TBc

 

下章关键词:回忆杀;误会,虐,你不懂我。

 


评论 ( 3 )
热度 ( 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