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咸鱼
没空摸鱼
定期躺鱼

© 霏й微
Powered by LOFTER

糖段子1

qutade剧版结局
我只要糖
ooc


赵云澜这些日子有些头疼。
头疼的原因很简单,因为他家宝贝媳妇儿生气了,这具体的详情咱暂且不谈,就冲着赵云澜由一天一颗棒棒糖的频率上升到一天三颗棒棒糖的情况,着实让“敦实”的大庆为他的铲屎官担忧。
他倒不是担忧赵云澜扣他小鱼干,他是在担忧这两人,明明一切可以说开,说透,可偏偏就在这情上,两个人非要死磕到底,愣是把明明白白的爱情演绎的九曲十八弯还没到点上。
“死猫,出去再帮我买点糖。”赵云澜窝在沙发上,头也不抬的对着还在胡思乱想的大庆说道。
大庆没好气的低头巡视着已经乱到无处下脚的房间,闷闷地回道:“老赵,你少吃点糖吧,这几天你饭也不怎么吃觉也没怎么睡,这样下去怕是老毛病又得......”
“我知道”,赵云澜打断了他的话,嘴角牵扯冒出一丝苦笑,“可是我心里苦,你总得让我来点甜缓缓吧。”

大庆叹了口气,默默开门。

沈巍这边也在苦恼着,一方面为着赵云澜那不要命的冲动而愤怒,另一方面又陷入深深的自责与后怕当中。他漫无目的的在便利店选着东西,可稍不留神这推车里便已堆满了那人爱吃的零食。
沈巍摇摇头,照顾赵云澜早就成为了一种习惯,渗入到他的血液里,如今自己和他都有意的相互躲避着,似乎不再想有交集,可这已然上瘾的习惯又岂是一时半会能消除的呢?

沈巍想了想,又转头向糖类的方向走去,他记得赵云澜只爱吃两种棒棒糖。
“沈教授?”蓦然听到有人,还是特调处的人叫着他的名字时,沈巍下意识的竟然是想逃避。
“好久不见,大庆。”拼命压制住的渴望一旦碰到有关于赵云澜的一切便会土崩瓦解,沈巍闭上眼轻声吸了口气,然后转身温柔的说道。

“沈教授,你去看看老赵吧,他这把自己天天闷家里也不是个事儿啊。”
“那他好好吃饭了吗?”
“没,我给他买了外卖他都不动,尽吃那些棒棒糖了......”
沈巍听着听着眉头紧锁,下一秒便直接消失在推车旁。


TBC

太困明天接着写

评论 ( 1 )
热度 (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