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咸鱼
没空摸鱼
定期躺鱼

© 霏й微
Powered by LOFTER

「靖苏现代」爱的代驾 短篇 上

人物ooc ooc 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梅长苏站在门口大大地伸了个懒腰,手背上地疼痛却让他不得不取消伸第二个懒腰的想法。
仔细看看,两只手上的淤肿经过一段时间后还是傲然挺立着,颇有些“自强不息”。
今天的输液室相比以前要忙了许多,所以给他输液的也从以前的护士长降到了实习护士。在给他消毒的时候,他还好心的提醒了小护士:“护士,我血管细很难找的。”
那小护士头也不抬回道:“放心,保证一阵见血”

到底是几针见血的梅长苏已经记不清了,反正到最后实习小护士哭的梨花带雨还要被护士长一顿训话,他刚想为那个小护士说几句话。
手一动,得,右手也鼓了针。

摸摸还有些发烫的额头,梅长苏觉得自己开车回家肯定是个不理智的决定,于是艰难地从风衣口袋里取出手机后直接就拨了蔺晨的号码过去了。
铃声响了好久才终于通了,背景的音乐嘈杂让梅长苏开始有些后悔了。
“长苏啊,隔~咋了”
“我这会儿刚挂完水不方便开车,想让你过来帮我的,现在看来我好像找错了人啊。”梅长苏一听蔺晨这口气就知道他肯定在酒吧,还喝了酒的,这肯定是不能开车的。作为一个低调的文艺青年,他可不想第二天登上金陵日报的头版头条。
“没,没事,我,我,嗝,能能开。”
“得了吧,你忘记自己驾照已经被扣了只剩下三分的事了吗?”梅长苏嘲笑道。
“对,对哦,要不你找霓凰,她车技不错。”
“呵呵,霓凰车技是不错,她可是被称为金陵十三环的凰爷,上次纪王叔做她的车去看宫羽的独奏会,高速上就没下过200码,吓得纪王叔下车猛吞降压药。蔺晨啊,你是想让我少活几年吗?”
“这么厉害,下次琅琊物流可以聘请她当我们的首席老司机。要不你找找黎刚甄平,他们两个肯定有一个能帮你吧。”
“他们两个上周去北海道出差了还没回来。”
“那景瑞呢?实在不行言浴巾那小子也行啊!”
“蔺晨,你哪壶不提哪壶啊,景瑞浴巾他们是有驾照的,不过他们一个开得是天上飞的,一个开的是水里走的,你能找个靠谱的吗?”梅长苏有些扶额,和这个醉了的人说话简直是对牛弹琴。
“要不我让小飞流帮你吧,小飞流QQ飞车开的可好了哈,对吧,小。。。。。”
梅长苏果断地挂断了电话。

TBC

评论 ( 6 )
热度 ( 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