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咸鱼
没空摸鱼
定期躺鱼

© 霏й微
Powered by LOFTER

贴膜小哥升职记 三

前文走  第一章

            第二章

            番外一


当然温文尔雅的梅老板自然不会在光天化日之下实行如此暴力的行为,更何况,飞流还是祖国未来的花朵。

相比于让事情往更糟的方向发展,倒不如让他自己亲自出面解决比较好。

想到这儿,梅老板推开了车门。

飞流也紧接着下了车,并且很自然地为梅老板撑起了一把伞挡住了来自头顶直射的日光。

 

“蔺晨,我让你办的事情怎么样呢?”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惊得蔺晨在如此炽热的天气下愣是出了一身冷汗。

“没,还没哩,不过快了哈,我们快谈到待遇问题了哈。”蔺晨一边打着哈哈,一边向萧景琰用眼神示意。

“不好意思,我并未答应你的任何请求。”贴膜小哥毫不留情的话语狠狠地将蔺晨打入了西伯利亚的荒凉之地。

 

梅老板转过头,开心的说道:

“愿赌服输哦,蔺晨,这下公司食堂一个月也能省下很多饭钱,你说是不是呀,飞流?”

“对,坏人,能吃!”飞流不假思索的回答道。

蔺晨欲哭无泪,血条降为负,彻底失去战斗能力。

 

“您好,这位小哥,我是江左集团的梅长苏,我觉得您的工作能力很棒,可以邀请您来我们公司工作吗?相信我们江左集团拥有像您这样的人才一定会更上一层楼的。”

一口气说完上述话后,梅老板还附赠了个非常真诚的笑容,接着再次递上了名片。

 

这次萧景琰倒是接过了,犹豫再三问道:

“待遇问题?”

“五险一金,包吃包住。”

“很好,我什么时候可以上班?”

“明早九点。”

“那么以后请多多指教。”

虽然有些意外还有些怀疑,但是作为一个想踏踏实实过日子的萧景琰来说,这样的机会,简直就是梦!寐!以!求!

尽管他表面依旧面无表情,实际心中早已掀起波涛海浪,恨不得立马将小三轮开四挡飘回家,告诉他母亲这个天大的好消息。

 

“那么,能告知您的联系方式吗?我会提前让人事部准备入职档案。什么联系方式都可以,QQ,微信,微博,随便哪一种都可以。”

“不好意思,我能留个电话吗?那些我都不用的。”萧景琰不好意思地笑笑说道。

“恩,可以。”梅长苏有些奇怪,他记得当年萧景琰是用过这些社交软件的。

不过等萧景琰拿出自己的手机时,一直站在身旁默不作声的蔺晨能够明显感觉到梅长苏身体晃了晃。

他死死地盯着那个手机,心中感慨万分。

“不好意思,我比较喜欢用这种古董机而已。”贴膜小哥萧景琰解释道。

“没什么,我只是有些意外。”

意外你竟然还留着当年我送给你的生日礼物。

 

两人互相留了电话号码后,这才道别。

回到车上后,蔺晨冷笑道:“这下满意了吧,初恋情人回来了,联系方式也拿到了,你说你自己能摆平的事儿怎么一开始要我去帮你?”

“还不是因为你把事情越办越糟啊,几句话就能解决的事情你非得搞出那么多幺蛾子,反正这次飞流晏大夫监督你,我可不想再像上次那样被拖下水了。”

“切,你说要是他知道当年事情的真相,你觉得他还会接受现在这个样子的你吗?”

“那就不要让他知道。”梅长苏望着窗外飞驰而过的景色若有所思道。

“有时候聪明的谎言,比真相更可信。”

 

TBC


评论 ( 2 )
热度 ( 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