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咸鱼
没空摸鱼
定期躺鱼

© 霏й微
Powered by LOFTER

恶搞童话

心情down来点happy的


有一天,琰琰和苏苏在河边散步。

琰琰起了坏心思想要偷袭苏苏,苏苏躲闪不及一脚踩在自己披风上,然后就“咕噜咕噜”滚下了河。

琰琰一看着急了,急忙跑到河边大喊”小苏,小苏,你在哪儿啊?“

可惜琰琰不会游泳orz

许是琰琰喊得太惨烈了,过儿一会儿,有一只胖胖的动物浮了上来,捂住耳朵朝琰琰叫道:“别喊了别喊了,你这喊得有点儿渗人啊年轻人,我这粉子蛋都被你吓掉了,快点说有啥事我帮你分分钟搞定。”

琰琰看他笑的一脸无公害便相信了他

“敢问这位神。。。。高人,可曾在湖中见过一位披着毛领子披风的年轻人?”

“哦,我还以为多大点儿事,你等会儿啊,我帮你下去看看,别喊了啊。”说罢便潜入湖中。

过了一会他带上了个金光闪闪的年轻人上了岸。


“诺,这是你要的人吗?”高人一边拧着头发一边问着琰琰。

琰琰一脸 excuse me ?


虽然他比小苏更要亮瞎眼,但耿直的琰琰还是回道:“对不起,这不是我的小苏。”

于是高人又再次跳下湖帮琰琰找人。

又过了一会儿,他带了个银光闪闪的年轻人上了岸。


“这个是你要的人吗?”

琰琰看了那两个“小苏”,再看了看高人。


“哎哎哎,知道了,这次绝对不会再错了啊,你你你你别哭啊。”

于是又过了会儿,高人带了个湿漉漉的还玩得不亦乐乎的苏苏上了岸。



“这次对了吧。”高人说道。

“多谢高人,这个才是我的小苏。”说罢便要拽着还要继续玩水的苏苏就要往回走。

“哎,你等等,像你这样诚实的年轻人已经不多了哈,这样吧,你把那两个也带走吧,顺便给你家那位附赠个小护卫怎么样?”

还未等琰琰反应过来,高人又下了湖中捞了个害羞的小护卫上来。



“年轻人我很看好你哟!”说罢高人便消失了只留给琰琰一个销魂的背影。



于是琰琰就把梅金苏、梅银苏、梅长苏都带了回来。

梅金苏一看见金色的东西就两眼发光,于是他被苏苏派往了江左盟掌管事务,没过几年,江左盟的业务也从法律方面逐渐扩展到医疗、教育、交通、金融等方面,生意越做越红火。

梅银苏最喜欢那些 冷兵器了,武功又深不可测,于是他就被苏苏派往了前线专门收拾那些不安分的家伙,没过几年,边境就安分了不少,连边境线都向外扩展了好多,害的那些夜秦大渝北燕南楚一看见梅银苏恨不得跪下来喊“爹爹”。

啧啧,那么梅长苏呢?

自然是留在了萧景琰身边啦。

相亲相爱一辈子嘛。

琰琰表示三个苏苏站在一起



不负责任脑洞 完

 图源网络侵权删



评论 ( 24 )
热度 ( 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