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咸鱼
没空摸鱼
定期躺鱼

© 霏й微
Powered by LOFTER

靖苏现代 爱的代驾 下 完结

前文走上    

          

          下 上

填坑一个 上个月生病时冒出来的脑洞  总算填完

 结局写了两版 其实第二版就是中间那段咔嚓了自行领会

and迷妹自救第三弹

人物照例oocX3


再说梅长苏这边。

萧景琰望着身旁蜷在副驾驶座上的梅长苏哭笑不得,趁着红灯时想帮他捋一捋额前的碎发,谁料梅长苏竟一把抓过他的手臂张口咬了上去。

轻咬了几下似乎是觉得不好吃便又直接推开了,萧景琰赶紧收回自己的手臂,看着手臂上那几个亮晶晶还带着口水的牙印,他觉得心里满满当当的。

一路无话。

将车熄火后,梅长苏依旧蜷在座位上没有丝毫醒过来的迹象。

萧景琰决定还是把他送回家比较放心。

于是下车从另一边打开车门,解开安全带,直接将他抱了起来。

怀中的人并没有醒过来,相反还自觉地将双手环在了萧景琰的脖颈处,也把头轻轻的靠在了他的肩上。

感受到这一系列的动作后,萧景琰将手抓得更紧了些,不料下一秒,怀中的人竟然苏醒了过来。

“景琰呐!”梅长苏揉了揉眼睛对着景琰微笑道。

“恩对,是我,小殊。”知道他此刻酒还没醒的萧景琰很是无奈地回答道。

“景琰呐,不要喊我小殊,嗝,那个林殊早死了,嗝,我现在是梅长苏啊!”怀中的人不停地摇头,似乎很是不满对方的回答。

“可是不管怎样,你都是我萧景琰喜欢的人。”阻止了怀中人不停摇晃的头,他轻轻地在对方的额头上吻了一下。

“可是我害得你一夜之间从富家子弟沦为平民百姓,害得静姨失去优越的生活,还害得本该是你继承的家业从此不复存在,我就觉得自己好狠好狠好狠,我是想复仇可是我不想害你啊!”

“我并不恨你,相反,我是蛮恨他们的,当年若不是。。。。。。”话还未说完,梅长苏将手放在了他的唇上表示自己并不想听。

谈话间,两人已经从后门走到了卧室。

萧景琰将还晕乎乎的梅长苏放在床上,刚想起身,对方手一带,自己瞬间重心不稳就往他身上栽去。

幸好萧景琰反应够快,倒下去的瞬间就将双手撑在了床上这才没有压到那个人。

“小殊,你喝多了吧。”萧景琰有些苦恼的问道。

回应他的是对方一个湿漉漉的“吧唧”,临末了还在他的嘴唇上不轻不重的咬了一下。

“不许叫我小殊,哼,我现在是梅长苏!你再这样叫我我还咬你!”

“好好好,不叫你小殊,叫你小苏好不好?”

这次回应萧景琰的可没有湿漉漉的吻了,因为他的小苏直接咬了他的下嘴唇。

“嘶,我都叫你小苏怎么还被咬啊!”萧景琰颇有些委屈地问道。

“小爷我乐意咬!我愿意!”说罢一把将萧景琰带上床,对着他的脸就咬下去。

萧景琰一看这还得了,再这样闹下去照他这脾气自己非得被他咬得不成人样。于是赶紧伸出手阻止他下一步动作,还边劝道:“长苏啊,先去洗个澡好不好,洗干净了你再慢慢咬好不好啊?”

“恩,恩,去洗澡,去洗澡。”梅长苏一边说着一边爬起来就往床边走,但他似乎忘记了自己还在床上的事实,一个不小心就摔在了床边的毛毯上。

萧景琰赶紧下床去查看,得,这一摔反而又睡过去了。

他认命地将梅长苏再次抱起来,长腿一迈往浴室走去。

。。。。。。。。。。。。。。。。。。。。。。

清早,阳光明媚。

梅长苏的内心却刮起了十三级的台风。

谁能告诉他此刻他只穿内裤和萧景琰睡在一起是怎么回事啊!

下意识地动了动,浑身都像被人揍过了般的酸痛提醒他昨晚一定肯定绝对发生了什么!

发生了什么啊!

完全没有印象啊!

啊哈?

那放在腰间的手是怎么回事?

哦,这手还蛮漂亮的,指骨分明。。。。好想把手放上去比一比

特么现在不是考虑长短的问题!


怒气冲冲地转过头,萧景琰亮澄澄的鹿眼看着自己,轻轻一笑:“小殊,不对,长苏,早安。”说罢还想凑过来给一个早安吻。

梅长苏立刻从床上坐起。一回头,他惊讶地发现,萧景琰也只穿了内裤!

他颈窝处的咬痕是怎么回事!

那个牙印好像很眼熟哪!

我昨晚

做了些啥?

抱了他

之后呢?

excuse me?


梅长苏已经无法回想起昨晚的情景了,内心警报顿时从蓝色骤升为红色。

等会儿,小殊?

终于发现重点的梅长苏转过头问道:“你认错人了吧,萧景琰先生,我不是说得那个小殊。”

萧景琰倒是毫不在意,轻轻坐起靠在床头笑着说道:“你在说刚刚那句话的时候眼睛看向了右边,下巴抬高了点儿,右肩也有轻度的微耸,声音也比以往低了许多,还有你那藏在被子里的手一直在搓着吧。”

梅长苏迅速把手放到了被子外面。

“这些都是一个人说谎的明显表现,最重要的一点,我确实告诉你我姓萧但我从来没有告诉过你我的全名,不,应该是原来的名字。”说到这儿,萧景琰一下子凑到了梅长苏的面前,额头抵着他的额头,直直的看着他,低沉的声音在梅长苏的耳畔响起:“你怎么会知道我叫萧景琰的呢?还是你本来就认识我,小殊?”

梅长苏一下子推开了他,慌慌张张就起身想要逃跑,不过萧景琰可再没给他机会,长臂一捞又把人圈回自己怀里。

怀里人的脸一下子涨得通红,两只手拼命想要挣开那人的怀抱,萧景琰轻轻一咬他的耳朵,悄悄说道:“别动,再动我可保不准会做出什么事!”

梅长苏一下子变老实了,安安静静窝在他怀里不动了。

认命地伸出手拿起了床柜上的手机,连接WiFi的同时一连几条微信信息刷的梅长苏有点害怕,难道出什么大事了吗?

From 爱情顾问 :成功没啊?

From 爱情顾问 :吃到没?

From 爱情顾问 :你倒是回句话啊

From 爱情顾问 :这儿还打着赌呐

From 爱情顾问 :人呢

From 爱情顾问 :滚出来啊


他记得自己给蔺晨在微信的备注好像不是这个吧,再仔细一看,这个根本就不是他的手机!

那么只会是。。。。。。想到这儿,梅长苏抬起头望着一脸满足的萧景琰,顿时气不打一处来,抬腿就是一踹。

“小殊,怎么了嘛?干嘛踹我啊?”被打断好梦的萧景琰无奈的看着他。

梅长苏晃了晃手机,嘲笑道:“不简单啊,景琰,合伙骗我了啊。”

说罢,把手机往床上一扔,转身就往屋外气冲冲地走去。

萧景琰赶紧打开微信回道:

From笨学生:计划成功

From笨学生:可是小殊貌似知道我们骗他了,很生气,怎么办,在线等。

From爱情顾问/(卧底一号)/(卧底二号)/霓凰/言豫津:爱情的巨轮说沉就沉┑( ̄Д  ̄)┍   我们先去避避风头

真end


评论 ( 11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