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咸鱼
没空摸鱼
定期躺鱼

© 霏й微
Powered by LOFTER

long repo to 白衣送酒

说好的repo来啦  其实很早就收到了《白衣送酒》了。只是因为自身原因并没有时间好好写repo,就只放了个截图感觉有点过意不去哩,所以现在补上长repo。

先来张全家福  东西很多哩


正本特写 


灯光下隐约还是能见到飘雪的纸样,当初小鱼可是为这个苦恼了很久哩,幸好效果还是大大的惊喜哩。仔细观察可以发现书名的旁边分别使用了三个章,分别是“靖苏”“琅琊榜”以及“子非鱼著”。


封底使用了文章结尾的这首结文诗 大爱!


特典的设计也是颇有雅致之风,还有我们三个人的笔名简直是一“非”到底,已经快不认识这个字了好撒。

番外里的肉多汁美味,以至于有人说以后会自此潜水退出江湖。。。讲道理你现在不清水了都浊水了。。。



三封遗书大榄,自左向右可以看见字体的变化,代表着他的心路历程,但最后的签名依旧是那个“林殊”,因为不管何时,在面对自己所爱之人时,褪去所有的伪装,只做他自己最想做的那个人。

遗书的设计也及其用心,不论是林殊绝笔上的血迹和最后那个‘笔’字的了无生机的一竖,梅长苏与林殊之间的涂涂改改,还有战场来信依旧盖上“苏哲”的印章,以及十三年前那封遗书的做旧风格,真的是还原了书中所有的场景,点320个赞!

三封遗书中的内容也是颇为用心,字体的不同,叙述的内容不同,处女座的福音哪!


凯歌的书签设计好棒!正文最后的阿苏琰琰单人素描以及这里的宗主特写书签好逼真!写画兼修好厉害!

龙飞凤舞的签名以及我才不会告诉你为啥我有两张嘿嘿┑( ̄Д  ̄)┍


双面卡和小黄图嘿嘿。。。。拿到手我就傻笑半天了,人鱼线和那个紫色的小东东是什么呀,宝宝我不懂。


后记:有幸我也为这本书做出了一些贡献,谢谢小鱼给予我这个机会呀。出本的过程实际上是有哭有笑的一段经历,从三月份决定出本到我们拿到书的这段时间里,小鱼太太是度过了非常难忘的一段过程,印调,校对,确定番外,确定特典等等等等。每一段的过程中都会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她迷茫过,彷徨过,伤心也失落过,但还是坚定信念继续走下去,只为她心中所热爱的这一对,正是这份执着才让我们读者最终见到了这份成果。

再此希望 @子非鱼 今后还能坚定地走下去,继续为靖苏圈子发光发热!


评论
热度 (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