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咸鱼
没空摸鱼
定期躺鱼

© 霏й微
Powered by LOFTER

给 霏微 点梗的进一步细化

我觉得自己在作死(ㅍ_ㅍ)

子非鱼:

 @霏  微 开放点梗,以下是我的点梗

    

水牛吃了一瓶药,只能说假话。而梅长苏吃的药只可以说真话。他们不知道对方被人下药。任选一天,最后阿苏掉马。
最后一句话是,琰琰说:这样的你实在可恶。阿苏说:你吃错药了吧!

    

 

    

阿微让我再加些具体设定,那我再写几句。

    

**************************************************************************************

    

时间地点:九安山平叛之后,抓到聂锋那天晚上。
前提:梅长苏迷迷糊糊拿错了药瓶子,把真情丹(随便改药名)吃了下去。        
          萧景琰误食假意丸。 

    

          药效保持一天,随后减退。

    

剧情梗概:梅长苏清醒的时候只能说真话,他会用强大的意志力强迫自己只说不会暴露真相的真话。昏迷的时候会呓语,吐露真情。

    

         萧景琰发现自己只能说反话,就想尽办法不让苏先生生气。他发觉苏先生今天不能说违心的话。于是智商上线,想办法套出了真相!

    

         霓凰、蒙挚、静妃、豫津、庭生、大灰狼都可以上场助攻!

    

 

    

        最后:

    

        萧景琰说:“小殊,你这样实在可恶!”

    

        苏先生翻了个白眼:“萧景琰,你吃错药了吧!”

    

 

    

---------------------------------------------------------

    

PS, 加两句,附赠番外:

    

1. 

    

阿苏问: 你刚才说不喜欢我,是真话还是假话?

    

景琰:……我要说话……

    

 

    

2

    

阿苏:这么说你今天吃错了药?

    

景琰:没有。

    

阿苏:你说的都是假话?

    

景琰:真话。

    

阿苏:你说不喜欢我,我听了很高兴!

    

景琰:你……我……

    

 

    

3. —— @绫奶遥 

    

这个梗送给你的话,大概是这样

    

阿苏:其实我一直在想你

    

景琰:走开!

    

阿苏:我们上床休息会儿!

    

景琰:离我远点!

    

阿苏:橘子味真好闻!

    

景琰:最讨厌榛子酥!

    

……

    

阿苏:快点

    

景琰:我不行了!

    

……

    

 

    

 

    

3

    

 

    

 

评论 ( 4 )
热度 ( 6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