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咸鱼
没空摸鱼
定期躺鱼

© 霏й微
Powered by LOFTER

怎样抽到SSR

被萝卜告知老胡得奖

不管怎样还是先祝贺的好

老规矩

OOC属于我


胡歌近来被一波又一波的“吸欧气”搞得糊里糊涂的,经过好一番解释后,他果断的下载了这个传说中的手游。

哦,创建角色名啊。

胡歌盯着老半天,想了想果断填了“宗主大人”。

听起来很霸气。

咦,蓝符是用来抽的?

胡歌仔细研究了下任务界面,觉得一张一张的抽卡有些不划算,不如集到十张一块儿抽。

说到底,他就是个强迫症盒盒。

凯哥那边一早就被他拉下了水,创建个角色还一本正经的填上了“萧景琰”三个字,这让胡歌真是哭笑不得,看着每天王凯给他分享的画符界面和抽卡实况。

胡歌总算是相信一件事,王凯确实是“黑黑的活着”,非洲人民的代表嘛。


终于到了十连抽的日子,胡歌搓了搓手,打开了召唤界面。

刚想老老实实画个五角星,谁知手一滑没画成,一个点直接飞上去,胡歌眼睁睁的看着蓝符飞散正心疼着哩,手机一震动。

“恭喜玩家宗主大人画出了一个神秘的符咒,召唤出SR式神战英”

咦,SR卡,貌似还不错?

胡歌研究了下这张SR卡,好好培养下是个打架的能手。

下一张蓝符他想试试语音召唤,可刚打开语音召唤,一旁静坐的“猫主子”猛地一扑,胡歌没稳得住手机顿时飞了出去——“哎,我的手机!”

熟悉的震动。

他赶紧将手机捡起来,

SSR卡萧景琰?

屏幕上的萧景琰似乎还是未及弱冠的样子,一脸开心地喂着身旁的马儿吃着草。胡歌打开技能界面又默默地关上了。

哪张SSR卡攻击是以榛子酥做武器的啊!

程序员出来我们需要谈谈人生!

胡歌气哼哼的再次打开召唤界面,随手开始“鬼画符”,可能是刚才的心声被后台听见了,也有可能是欧气不见了,接下来的几张卡几乎都是R卡,难得的SR卡飞流和蔺晨,还有个是速度最慢的奶爸。

这是要搞事啊!

胡歌盯着剩下的两张符,觉得还是语音召唤更靠谱些。

于是乎

“萧景琰,快出来喝白水!”

还是熟悉的震动。

哇,SR吗?

胡歌定睛一看,少看了个S,是SSR卡靖王!

真走运!

他暂时忽略世界通告里一群有一群的“吸口欧气”的刷屏,淡定的再次语音召唤——“萧景琰,你有情有义可为什么没脑子!”

仍旧是熟悉的震动。

这是要上天吗?

胡歌看着屏幕上再次出现的SSR卡太子殿下笑得合不拢嘴。


“凯哥,你今天抽符怎么样?”

“盒盒,我是欧洲人啦(截图)”

“哇,三张SSR,恭喜啦(鼓掌/鼓掌)“

“歌歌你呢,你到现在还不告诉我你的角色名是什么,我刚才可看到有人也连出了三张SSR哩。”

“哈哈,保密,你以后就会知道的。”

“对了,那张SSR卡的梅长苏可以觉醒的,觉醒之后美翻了。”胡歌觉得还是友情提醒他的凯哥。

“啥,还能觉醒?”

“当然喽,快去刷材料吧。”

胡歌没有告诉他的是,梅长苏的觉醒角色是梅后,而太子殿下的觉醒角色是琰帝。

梅后与琰帝,王凯与胡歌。

戏里无法相守,

那就在戏外好好相伴。


这个道理直到后来他们的角色在斗技场上碰见时,才被相信。


END


后记:我觉得浏览器和我有仇,LOFTER的文十有八九打不开,打不开就黑,黑完就崩。

可能是游戏在召唤我哈哈

今天离脸狐又近一步啦~~~


评论 ( 24 )
热度 ( 47 )